WAGO


innovative connections

Empower Connections!

www.wago.com

 

 

WAGO 自 1951 年成立以來,WAGO 率先在電氣和電子工程應用領域中開創了多項創新的連接系統。 1951 年成立當年,無螺絲接線端子台的創意誕生,並且在同年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展出了第一只使用彈簧夾持接線技術的接線端子台。

1977 年,CAGE CLAMP® 彈簧匣連接技術問世,它的理念是「抗振動、快速接線 和免維護」。許多設備、系統和安裝的安全運轉都依賴於 WAGO 產品的絕對可靠性。

WAGO 最新推出 Push-in CAGE CLAMP® 連接技術,提供直接插入式連接,單芯和多芯以及帶歐式端子的導線均可無需工具直接插入,提高更多的安全性、氣密性、可靠性。

彈簧連接技術的精確設計和生產不僅保證了快速和輕鬆的操作,同時也提供了更高層次的安全保障,因為連接品質不再像以往那樣取決於操作人員的技巧與細心程度。

現今,WAGO 已然成為彈簧夾持技術領域的領導者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先鋒,可以滿足所有產業的需求。








DOWNLOAD:

 BACK